close
標題:

東京各地鐵附近何處可買到KATO模型

發問:

聽說Sakuraya在2010.2.28.關門了,大家知道日本東京各地鐵車站附近步行10分鐘路程範圍內何處買得到KATO鐵道模型? 更新: 謝謝秋葉原地點的補充,詳細地點或店名可再敘述一下嗎?

最佳解答:

在東京要買鐵道模型最方便的就是到秋葉原的電器街去找吧! 秋葉原站附近(步行10分鐘內)至少有六家以上的鐵道模型賣店,有專賣車輛的(KATO牌價的八折),有專營中古車輛的,也有專賣零件的. 沿著馬路走仔細看建築物的樓層資訊,就可以發現很多店家! 2010-04-18 20:02:29 補充: 用這張地圖說明吧!(日本YAHOO搜尋<秋葉原>,有一個<秋葉原駅の周辺地図> http://map.yahoo.co.jp/pl?lat=35.695&lon=139.7775&ei=UTF-8&type=scroll&mode=map&p=%E7%A7%8B%E8%91%89%E5%8E%9F%E9%A7%85&sc=7 接著按三次放大(圖的左上方+),將秋葉原站放在地圖中間,可以看到秋葉原站是成十字狀,左邊有個電器街口,走出來後過437號道路在石丸電氣的旁邊有一棟関光大樓,三樓就有一間鐵道模型店,這一間主要是以零件為主,車輛為輔的店家. 2010-04-18 20:10:30 補充: 第二間的位置在電器街口的<街>字下方有一條路,走到紅綠燈口往地圖的左邊走,在到437道路的這一段有兩棟建築,第二棟建築的的五樓有一間鐵道模型店,這間主要是以車輛為主,價格是牌價的八折(但是加上稅金後就變成85折),其他的店家都在437道路上,從秋葉原站走出來後到437道路口往地圖的上方走,注意兩側的店家資訊可以發現至少還有四間的鐵道模型店. 鐵道模型店都不在一樓,多半是在2-5樓之間,所以多注意樓梯的樓層資訊或是建築物的玻璃窗,有一間在3樓位置在快到末廣町的建築物內,就在玻璃上貼有大大的<鐵道模型>字樣. 2010-04-18 20:14:02 補充: PS:近年來由於日本景氣不佳,店家的位置也都換來換去,目前還尚未改變位置的就是上述的第一家與第二家,其餘的店家小弟都是延著437道路去找.(至於店名因為都是日文也就沒有記)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