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虎皮鸚鵡 阿蘇兒

發問:

請問一下 虎皮鸚鵡的巢箱 跟小鸚得巢箱有何不同? 有圖放起來更好 謝謝!!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虎皮和小鸚是用一樣大小的巢箱,約是19x19x23,且都是直式的。 ●巢箱 圖片參考:http://img.ruten.com.tw/s1/9/42/bf/21001059668671_445.jpg 圖片參考:http://img.ruten.com.tw/s1/9/42/bf/21001059668671_390.jpg (借圖)

其他解答:

你好~ 虎皮鸚鵡: http://www.pipebird.url.tw/images/B2.JPG 小鸚 : http://www.pipebird.url.tw/images/B3.JPG 長得沒神麼不同可是要看效果怎麼樣!|||||可以用一樣的....就是小鸚嘲箱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