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尋找推拿師陳星光~"~

發問:

以前我媽曾給他推拿過很有效 現在因舊疾復發 一直找不到有效的治療方式 他以前曾待過烏日遠東中醫診所&大雅國泰中醫診所 聽說他有在烏日自己開業 但是都沒有找到 如果有人知道他現在的近況或聯絡方式 麻煩請留言給我好嘛~~謝謝^.^ e-mail:winting23@hotmail.com 更新: to:ㄚ妮 達觀中醫我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沒有這個人耶!! 是不是已經沒有這那邊做了阿?? 請問有他的連絡方式嗎??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陳星光醫師他在烏日鄉九德國小附近『達觀中醫診所』,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中華路 436 號 ,電話:04-2338-3088 , 他的醫術高明,我20年前曾擔任過他的助手.祝福您閤家健康快樂!

其他解答:

平和復健所 陳星光 復健師 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482號 電話:04-23364987 手機:0932-645735 週一到週六 14:00-18:00 18:00-22:00|||||大大你好 小弟本身也是從事推拿整復的一員~如果你找不到你信任的那位師父~歡迎你隨時有問題都可以MAIL問我~小弟一定盡我所能的回答你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