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MSN 分享空間裡放影片

發問:

如題... 我有看到別人可以放影片 不是音樂而已毆...是影片!!

最佳解答:

這是一個很讚的MSN SPACE唷 裡面寫的步驟超清楚的 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http://spaces.msn.com/members/genle/Blog/cns!1pvDyKr7OKjxL_LGmnatqGqQ!444.entry 有問題還可以直接問版主唷!!

其他解答:

MSN網誌播放影音的方法可以利用Windows Media Player Power Toy工具 參考這教學:http://spaces.msn.com/members/young59tw/Blog/cns!1pajQ6xT2edI-FluMIieKgCw!2290.entry 支援的檔案: WMA, WMV, WAV, AVI, MPG, MPEG, MP3|||||給你參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2301908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