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台中錢櫃計價方式??

發問:

我們是學生5~6人以6人算的話 星期五晚上6:00~8:00 唱2個小時.不確定要不要開包廂 自助吧+清潔費+10%服務費 請各位大大幫忙算一下總共要多少$?? 如果自行帶酒類進場呢?? 要加多少錢呢?? 還有請大家提出比較便宜的方案(包廂.折扣方面的)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這個時段有兩種消費方式 一個是人頭計費 另一個是包廂計費 人頭計費: ((239(3H/人)*6(人)+168(自助吧)*6(人))*0.8(目前打八折)+150(清潔費)+1成服務費=2363元 包廂計費: ((442(包廂費)*2(hr)+168(自助吧)*6(人))*0.8(目前打八折)+150(清潔費)+1成服務費=1868元 你人數多 所以包廂計費比較划算哦 以上價格只是大約 還是要依你實際人數 使用的包廂 點用的餐點 而有所差別 以上 僅供參考 另外現在自行帶酒已經不收開瓶費囉!!

其他解答: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