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大大~~wacom繪圖板,哪一款比較好0.0??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大大~~wacom繪圖板,以下哪一款比較好0.0?? 第一款~~wacom繪圖板 型號 GD-0608-R 第一款~~wacom繪圖板 CTF-430 更新: 請問有針對這兩款的回答嗎?謝謝!!

最佳解答:

GD-0608-R 屬於 Intuos 第一代的產品,而且是用com埠連接電腦的居多。 感壓是最早的1024階。 CTF-430 則算是Bamboo One(Graphire4後繼型),USB介面,感壓512階。 以規格來說,GD-0608-R較好。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GD-0608-R的驅動程式目前從台灣官網下載的版本,網路上反映安裝後有問題,無法使用,建議去日本或是亞洲官網下載。 WACOM早期的產品,驅動程式選擇類似的驅動程式通常都能用,加上GD-0608-R也有在日本賣,因此日本WACOM也提供驅動程式下載。 GD-0608-R跟CTF-430 兩款都已經停產,也已經過保固,所以購買時要注意感應筆有沒有問題。 Wacom的感應筆價格不便宜,特別是 Intuos 用的。 如果經濟能力許可,你可以考慮買新的較妥當。 目前Bamboo新型的感壓已經是1024階了,而新型的 Intuos 4代感壓已經達2048階,只是大尺寸的 Intuos 4代價格相當貴,除非你真的用得到,不然Bamboo系列就夠用了。 我個人目前是用Bamboo Fun CT-650,有附滑鼠,基本上拿來美工修圖與影像修改,還算好用。 至於繪圖上,因為沒用過繪圖軟體,所以不便發表意見。

其他解答:

你要的繪圖板相關重要資訊 可以參考這裡 http://tw1.nichesite.org/b14491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果回答的不好,也希望你海涵 .|||||這兩款型號都不太準了。 型號有點舊。 很簡單直接去繪圖板的地方試就好了阿 加我小即 目前在WA COM 繪圖板廠商當助場工讀 需要怎樣繪圖板我幫你介紹 也歡迎來試用 ken_b780908|||||圖片參考:http://w13.itrademarket.com/sgimage/84/43084_wacom_logo_nb_c.gif 你好,問型號不準,因為板子一直出新 所以... 最好到門市直接詢問選購喔! 如果預算是在2000多,可以考慮 Wacom的 Pen 繪圖板 如果預算有到3000多,可以考慮 Wacom的 Pen & Touch 繪圖板 如果住在台北附近,可以到NOVA廣場二樓找找(新光三越旁) 216櫃的瑞爾鼎電腦週邊賣場會為你介紹喔! 價格比官方販售低許多,還有小贈品喔 另外還有筆芯代購等更高階的Wacom繪圖版,歡迎參觀^^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