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皇馬球衣的真偽!

發問:

之前到香港玩,在尖沙咀一間體育用品店買了一件皇馬的球衣,但我不確定它是正版還是仿冒的,請專家替我鑑定一下! 1.adidas跟皇馬隊徽皆用繡的,手臂黑線及siemens皆用印的。 2.材質為climacool、球衣為單層。 3.產地是MADE IN CHINA,這點我很懷疑,因為先前看過的都是產自葡萄牙。 4.價格550港幣,打折以440港幣購得。 這裡有照片:http://tw.pg.photos.yahoo.com/ph/apeaeon_1999/my_photos (照片中的《球衣裡側左邊1.2 》 是在照片《 CLIMACOOL 》標誌的背面) 若我還有遺漏什麼請告知,我會立刻提供!謝謝!

最佳解答:

產地通常不是我用來辨識球衣正仿的方式,雖然ADIDAS的球衣我的幾乎都是葡萄牙製的,不過時常也會聽到有人突然有一件是突尼西亞或是其他產地的,像日本那邊的幾乎都是日本製的,當然產地會影響他的品質啦,但是產地不太適合用來辨識真偽,分辨真偽我大部分是用吊牌和內標這是最簡單好辨識的,我自己收藏10多件球衣,當然也有買過幾件所謂仿冒a貨的,不管是NIKE或愛迪達正版都有你照片中的"球衣裡側的那兩個標",仿冒的幾乎都不會有,所以這算是比較好辨識的,吊牌也是一個算好辨識的地方,仿冒的吊牌不會那麼複雜還有一堆字,所以你的吊牌基本上也沒什麼問題,我自己手邊有一件葡萄牙製的B23,其他球衣的敘述都和你一樣,黑線和SIEMENS用印的,愛迪達和皇馬用繡的,不過正仿繡工有差,這你可能要找一件仿的來比對,不過時候正的繡的也很差就是了...XD左下角也有CLIMACOOL...,香港那裡不少在賣仿的,不過仿的和正的價錢會差蠻多的,你用440港幣也相當於台幣將近1700、1800,價格來講也是很合理的。所以你的球衣是正的應該沒什麼問題,放心吧。倒是新的前面少了mobile感覺好空,但是還是很漂亮。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