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原 杏的新作?

發問:

最近.. 中原杏老師有畫新的漫畫0.0+ 繼『偶像宣言』之後.. 就有 くるるんっ☆りえるチェンジ! 這作品0.0+ 我個人還滿好奇這是什麼樣類型的故事..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 請詳細介紹給我>"
最佳解答:

你好ˊuˋ: 「くるるんっ☆りえるチェンジ!」 作者:中原杏 圖片參考:http://im6-a.mbokimg.dena.ne.jp/2/6/446/217527446.1.jpg CHUCHUちゅちゅ連載、きらりん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の中原杏先生の新作漫画、 「くるるんっ☆りえるチェンジ!」 (在CHUCHUちゅちゅ連載,偶像宣言作者中原杏老師的新作漫畫「くるるんっ☆りえるチェンジ!」(暫無翻譯)) 他的新作品「くるるんっ☆りえるチェンジ!」在日本月刊(CHUCHUちゅちゅ) 九月開始連載,日本還沒出單行本,所以台灣要代可能是很久的事了。 圖片參考:http://www.ciao-chuchu-shop.com/shopimages/niko2/0010030000022.jpg 圖片參考:http://image.news.livedoor.com/newsimage/0/0/00afb_261_news_thumb_chao01.jpg 春日りえるという人物が、人間の言葉を話せるネコ?にゃかむらと出会い (當春日りえる(主角名),遇上了會講人畫的貓咪にゃかむら)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目前只知道這是漫畫0.0 其他可能日後會出來吧=.=+|||||「くるるんっ☆りえるチェンジ!」は、セレブ学園に転入した主人公?春日りえるが、 描いたものに変身できるという不思議なモニター&ペン「くるるんハートタッチ」を使い 自分を変えて成長していく物語。初回となる今号では表紙と巻頭カラーを飾っている。 這是nds嗎?+_+ 自己拿筆畫在螢幕變身的樣子 學園+變身系D1B39E804036C6BD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