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突然跳出網頁

發問:

電腦只要連線後可能五分鐘,也可能三個小時 會突然跳出網頁(雖然連線但是沒有開網頁) 網址是http://www2.866-86.cn/a/a4.htm.. 然後會轉址到一個中國網站(簡體字), 但是我不敢動網頁內容都直接關掉, 一直跳出來很煩,最近也沒有在電腦下載任何東西.. 清除過cookie、刪除檔案還是無法解決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謝謝!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可用金山毒霸的急救箱來試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hungyangchiu/article?mid=583&prev=439&next=581 也可用我部落格另一篇文章, 解決打開 IE 會先跑出大陸網頁的方法 http://tw.myblog.yahoo.com/hungyangchiu/article?mid=493&prev=515&next=439 2009-06-03 14:50:26 補充: 我個人是覺得,非逼不得已,只好重灌 如果是一個懂電腦的人,會備份,會還原,重灌還好 但如果不太懂電腦的人,電腦被店家重灌也是要收一筆錢 如此,能簡單解決是最好的 而且目前的一些大陸網頁,它們的目的並不是偷帳號,裝備 而只是要衝衝他們的網頁人氣,好讓有一天能像台灣無名一樣,被人合併或收購 只是畢竟這樣的作法,還是有點讓人"不舒服"

其他解答:

我個人淺見,會自動開起網頁是中了木馬,個人淺見殺木馬並不一定能全殺得光,我建議還是整個硬碟重新分割規劃2~3次後從新安裝作業系統比較保險,當然而後還要保持正確的用電腦習慣如不任意點來路不明的mail及下載來路不明的程式,定時更新防毒軟體,才能確保電腦安全。|||||樓上東揚 邱先生 的回答,您可以先試著作一下,畢竟是跳出大陸網站,使用同樣來自大陸的金山毒霸,或許就能順利解決!! 如果金山解不了,您還可以嘗試使用也是來自大陸的江民防毒,畢竟樣本蒐集各家各有所長,多嘗試幾家也不賴~ http://www.jiangmin.com.tw/show_news.asp?n_id=161|||||您好: 參考如下處理方式! 救回首頁被綁架的登錄檔解決首頁被綁架 解決所有網頁被綁架的終極完整法全面修復IE(三) 一、關閉所有磁碟上的系統還原 二、線上掃病毒(木馬) 非趨勢用戶掃毒(間諜)方式半自動化 http://tw.myblog.yahoo.com/ddovwmk/article?mid=26152&prev=-1&next=26051 三、更新病毒碼(目前您在使用的防毒軟體) 四、拔除網路線 五、進入安全模式方式 六、安裝防木馬軟體 Ad-Aware SE Professional CCleaner 清理無用垃圾、登錄檔處理方式 Wise Registry Cleaner 綠色多語版(進階) CCleaner軟體 VS Internet Explorer 清除上網記錄方便 (供參考) 惡意軟體(程式)清除處理工具D1B39E80075704FD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