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SONY ERICSSON W880i現時幾錢?(march)

發問:

SONY ERICSSON W880i現時幾錢?(march)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SonyEricsson W880i GSM 三頻 WCDMA 手機 圖片參考:http://img.phonedaily.com/img/share/chase.gif [記者/蔡惠如整理] 尺寸:103 x 46.5 x 9.4 mm 重量:72 g 螢幕:240 x 320 pixels、26 萬 色 1.8 吋 TFT 相機:200 萬像素 CMOS 擴充記憶:M2 記憶卡 通話:390 分鐘 待機:425 小時 顏色:黑、銀 上市日期:2007-02-23 建議售價:HK$ 4180 圖片參考:http://img.phonedaily.com/img/share/funct/bluetooth.jpg 電器行格價表 豐澤 $ 3980 鐳射 $ 3980 pccw $ 3980 國美 $ 3980 衛訊 $ 3980 網絡商格價表 Peoples $ 3980 Sunday $ 3980 新世界 $ 3980 數碼通 $ 3980薄型 Walkman芙蓉出水 SE 薄型的產品終於在 2007 年初有點眉目了,結合 SE 旗下最膾炙人口的 Walkman 音樂手機系列,天生註定受注目的 W880i 將於第一季在台灣地區上市,音樂內容搭配金屬髮絲紋外殼,加上超薄的身型,帶點質感的科技味,讓有型男女沒得挑剔,輕鬆有品味的將音樂注入生活。 3G 血液音樂寫意 承襲 W 系列的經典設計,W880i 於纖薄的機側置入 Walkman 音樂快捷鍵,不因遷就外型而忽略音樂定位。正面聽筒搭載副鏡頭,表明了 WCDMA 的血統,就 3G 手機而言,機身厚度表現令人驚艷,成功的展現 SE 製作薄型手機的技術實力。在日後推出的產品中,朝外觀美型發展似乎是一個呼之欲出的目標。 SonyEricsson W880i 相關功能列表: ● 支援 GSM/WCDMA 雙模網路 ● 支援 MP3 音樂鈴聲 ● 支援 MP3、AAC、AAC+ 播放 ● 支援 Walkman 音樂介面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 WAP、GPRS ● 支援 SMS、EMS、MMS ● 支援 Play Now ●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傳輸 ● 支援視訊通話 圖片參考:http://img.phonedaily.com/img/prod/phone/2560.jpg

其他解答:

呢部被稱為跌價跌得最快ge手機 出左一個月 而家已經跌至$3980(三月)D1B39E804036C6BD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