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速快感9全民公敵 修改企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誰可以給我 急速快感9全民公敵 修改企 在教我怎麼用 給20點 及用 更新: 我得EM是 e_234567 可以再問你一件事嗎 聽說 有隱藏的車 要怎麼拿到那些車勒? 可跟我說一下嗎 我全部都破關 只差挑戰賽 沒過 = =

最佳解答:

用foxy輸入"極速快感9全民公敵修改器" 就會有-繁體中文修改器v2.451版...約200k左右 可以直接放在桌面!執行後是一個視窗模式,中文說明 一看就知道怎麼用!! 修改器開啟後會先偵測全民公敵主程式(先開那個都可以) 1.開啟遊戲進入 2.畫面跳回桌面(使用鍵盤下方像旗子的鍵) 3.開啟修改器(可用滑鼠勾選.取消或在遊戲中直接按鍵盤) 4.將修改器最小化(不可關閉) 5.回到遊戲畫面繼續.......天下無敵, 修改器非必要不用,要靠自己的實力取勝!!! ps:或給我mail,我寄給你 2009-04-02 11:02:08 補充: 已寄出!!!

其他解答:D1B39E80075704FD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