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寄限掛的處理結果..看不懂

發問:

請問郵差大大們,以下是我寄限掛的處理結果:目前最新處理結果狀態 處理日期時間 處理單位 備註 郵件投遞中 2009/08/18-06:27:42 台北郵局大安第一股 清單號碼:008 郵件詳細處理過程 狀態 處理日期時間 處理單位 備註 郵件投遞中 2009/08/17-18:00:59 台北郵局大安第一股 清單號碼:428 運輸途中 2009/08/17-15:54:46 台北郵局限時收發股 接收局號:100581接收局名:台北郵局大安第一股清單號碼:449... 顯示更多 請問郵差大大們,以下是我寄限掛的處理結果: 目前最新處理結果 狀態 處理日期時間 處理單位 備註 郵件投遞中 2009/08/18-06:27:42 台北郵局大安第一股 清單號碼:008 郵件詳細處理過程 狀態 處理日期時間 處理單位 備註 郵件投遞中 2009/08/17-18:00:59 台北郵局大安第一股 清單號碼:428 運輸途中 2009/08/17-15:54:46 台北郵局限時收發股 接收局號:100581 接收局名:台北郵局大安第一股 清單號碼:449 我的問題是→ 一件限時掛號,為什麼會有3筆清單號碼?郵件投遞是8/17晚上有投遞,但是沒有成功,所以8/18早上又再投一次嗎? 8/18早上6:27?郵差有這麼早送限掛嗎?那郵差實際出發送信是幾點?

最佳解答:

很簡單! 你寄限掛之後! 8/17號的事 1.信件到限時收發股~該信件屬於大安第一股所屬區域內郵件,所以會看到運輸途中(449在限收股的清單)~往大安第一股,該區域投遞人員在拆封本區所有限掛袋子之後,開始整理,然後在18:00:59刷進電腦紀錄,這封信的排序是在清單號碼:428(在大安的清單),之後夜投人員就出去投遞,投遞不成功就收回來,又刷進電腦(投遞不成功,隔日再投),結存!~今天就算完成了 8/18的事 2009/08/18-06:27:42 投遞人員又把這件限掛刷進電腦裡面(它今天在008號清單上,昨天是在428),然後投遞人員開始他今天其他的信件整理,等到他整理完可能8點多就出門投遞了! 所以郵件刷了3次電腦- 1. 8/17限收股的15點(發出) 2. 8/17大安股的18點(收到) 3. 8/18大安股的6點(再投) 上面的時間是郵件刷進電腦紀錄的時間,並不是郵差出去投遞的時間! 我們常常在早上9點多刷件,所以電腦紀錄是早上9點多的時間,可是一趟投遞下來4-6個小時不等,最後一戶領取掛號信可能已經下午3點多了,你在電腦上查詢只會得到,早上9點多-郵件投遞中,事實上是下午才領到!了解嗎! 8/18早上6:27?郵差有這麼早送限掛嗎? 很多郵差在4-5點就到郵局整理信件了,只是一般民眾不知道,我們都會在8點過後才出門投遞,因為有的人還在睡懶覺!不方便吵醒!了解嗎! 那郵差實際出發送信是幾點? 要看這位郵差的整理速度快慢,信件量多寡,通常都會整理完再全部一起載出門,因為投遞到一半又往返郵局整理實在很浪費時間!又浪費車程! 給你參考!

其他解答:

你可於網站上查到內容 可是詳細不知 在查詢頁面中有-應該有送貨局號之電話號碼可查不是嗎(有查過) 你直接點看-電話號碼-去問送貨情形 你問-網友這 些路人甲乙丙..... 都不是送件之郵局人員 應沒有人可以回答你才對吧!!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34CDDE3493CC0B19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