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我的板子掛了,我該換哪塊好呢?

發問:

之前的板子是 GA - M55S-S3 透過刷BIOS 去吃 X3-445 顯卡是 NX-8500GT 如今板子 GA - M55S-S3 好像掛了 電源一下可以過一下不能過 ( 有換過power Test ) 不然就是開機後停在 Bios 那邊....過一下又重開 ( 也有拔Ram 與拆其他硬體 Test) 然後開機開沒 2分鐘,南僑還是北橋那邊就有夠熱的 所以應該是板子老舊的問題了吧 ? 那請問,如果我要更換板子,有甚麼好建議的嗎 ?

最佳解答:

你這塊是AM2主機板,某些AM2主機板有出BIOS來更新支援AM3 CPU!! 你可能就是因為要用AM3 X3-445 所以才去刷BIOS吧! 確定版子掛掉的話,就買個AM3/AM3+的主機板來用就好~ 不過連同記憶體也要換掉喔!! 因為你AM2主機板是吃DDR2的,AM3/AM3+主機板是吃DDR3的!! 至於選擇性滿多的啦! 看你要不要用有BIOS內建開核主機板~ 或許3核可開成4核心,但如果不熟開核設定的話~ 就乖乖用一般的主機板即可!! 這邊是原價屋網址,你可以去看看 了解一下型號跟價格吧~ http://coolpc.com.tw/evaluate.php

其他解答:

我提供免費電腦問題諮詢:02-29405818 我只要是~電腦維修~電腦重灌~電腦問題~修電腦~重灌win7~xp重灌~都是找他們 他們到府服務非常方便!! 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跟他們聯絡看看 評價很高...你可以試試看!!^^ 電話:02-29405818 或者加LINE~直接線上詢問也可以! ID:gmepc168 希望能幫到你 Yahoo服務加網址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898792|||||要看你的cpu才能判斷 新的那塊主機板可以用|||||有沒有考慮過是超頻造成的。 可以換回原先的CPU,再將BIOS恢復原廠設定試試看能不能開機。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