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CANON S100SP型號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發問:

因為光碟不見了!!不能灌!! 哪裡可以找到CANON S100SP型號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更新: 阿龍您好!!可是那裏有很多下載點,要點哪一種啊??

最佳解答:

原廠已經不提供下載,所以只能在一般軟體網站來找尋,底下有下載的網頁: 下載聯結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2/451/id=13659&pn=0.html 或者由底下網址進入: http://ftp3-dg.pconline.com.cn/pub/driver/200307/CanonS100_0709.zip 2008-10-14 22:54:57 補充: 從 「電信二」來下載, 或者上面我PO的http://ftp3-dg.pconline.com.cn/pub/driver/200307/CanonS100_0709.zip 兩個都可以~~~ ^^

其他解答: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