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yahoo拍賣adidas鞋可信嗎~說海外入貨

發問:

他說海外入貨 要先訂而評價又好 但價錢平 可是又說海外入貨要訂後7天先有可信嗎 因為本人唔夠錢 如果出出面買又聽說這款賣得77 88 賣晒唔再出我自己好鐘意 有的說真有的說假究竟有冇有心人比意見出面價錢同售賣情況又如何以下是相關拍賣網排列次序係個人認為可信至不可信 ... 顯示更多 他說海外入貨 要先訂 而評價又好 但價錢平 可是又說海外入貨要訂後7天先有 可信嗎 因為本人唔夠錢 如果出出面買 又聽說這款賣得77 88 賣晒唔再出 我自己好鐘意 有的說真有的說假 究竟有冇有心人比意見 出面價錢同售賣情況又如何 以下是相關拍賣網 排列次序係個人認為可信至不可信 高至低 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7450516? 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7738028?u=nin_li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15872920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15862021?u=jk_homme 更新: 佢說真 如有假貨,可向海關舉報" 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7738028?u=nin_li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覺得係網上買野都係唔係咁可靠 如果你真係想要..可以直接問下個賣主係真定假!!

其他解答:

你好,网络买鞋,也不用怕,你可向雅虎投诉她,99.9%的人不会骗人的,我是工厂的,专做台湾雅虎奇摩网络女鞋的,有时她们向我追加鞋,是要7-8天到台湾,质量我们厂家是有保证的,不然客户会退货给我,这样我们工厂就会没生存的地方了,你也可去看看大陆的淘宝网络卖鞋的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hmh568|||||From nin_li is real , the others I don't know. I had bought from him & take the shoes to adidas shopin TST, they cfm it is real !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