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點樣可清都PC機, 等c drive多d space?

發問:

我部機 PC 初時C drive都有餘下3.7GB > 現C drive 只餘下600MB左右, 當然不夠用, 因我是graphic人, 但巳將software install 去 d drive, 仍不能improved, 巳scan了, 無virus,巳清理磁諜機同磁諜重組, 都只是多回少許space, 我可點做? 要reinstall Window ma? 我未裝過window, 我機內只有一個hard disk, 分了C, D, E and F drive. 可只install過C ma? Keep D - F drive的dates ma? 定有其他方法,... 顯示更多 我部機 PC 初時C drive都有餘下3.7GB > 現C drive 只餘下600MB左右, 當然不夠用, 因我是graphic人, 但巳將software install 去 d drive, 仍不能improved, 巳scan了, 無virus,巳清理磁諜機同磁諜重組, 都只是多回少許space, 我可點做? 要reinstall Window ma? 我未裝過window, 我機內只有一個hard disk, 分了C, D, E and F drive. 可只install過C ma? Keep D - F drive的dates ma? 定有其他方法, 不用reinstall都可清部機些垃圾files, 等佢多D space? 頭痕 and 唔識攪的心急人上 更新: 如我加多個harddisk是否會最好?將新harddisk做C, 因其實我本身harddisk有120GB, 但cut了C只得20GB, 我發現installed了window後再install了少許software, 餘下不多around 3.7GB, 用了around 2 yrs, 可能多垃圾files, 因有時installed software, then unistall them. 現在只餘4xxMB tim la. 煩!

最佳解答:

方法有很多 1. 用Partition MAGIC 完全版 7.0 把 120GB 變成 2個 1個 C: 60GB 1個D: 60GB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6081901309 2. 用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可以優化你台PC 會快很多..3GB 都會快. 都可用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DELETED 無用的程式 在這裡可下載 ..http://www.superrsoft.com/ 3. 第三方法是 FORMAT C: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Format你個hard disk喺最後辦法,但定要將所有data先做備份,用手指或其他裝置。 如果唔fomat,可能鏟極software都喺得~10GB,治標不治本,還是買個新hard disk,你似乎很有需要。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