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0年樓我可做九成按揭嗎??

發問:

20年樓我可做九成按揭嗎?? 我想買荃灣花園130萬 現可用約15萬做首期(可問家人借多約5萬) 我月入約13500...老婆6500+埋(2萬) 25age 我同老婆都未問任何公c借過$ 只係有時唔記得交電話費咁 無物業住緊公屋... 有入息証明.. 唔得的話有其它方法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要做九成按揭 , 說難不難 , 說易不易 , 你資料齊全的話 , 一點也不難 , 如果工作不穩定又沒資料 , 諗都唔洗諗 . 做九成按揭 , 你必須要有足夠入息證明 , 文件包括公司出糧記錄 , 最好是經戶口出糧的證明 , 還有是強積金供款記錄 , 文件要有半年以上才算足夠 . 供款比例是不能超過入息的一半 , 即是說你要供五千元的樓 , 就要有一萬元的入息證明 , 並且無其他財務負擔 . 以你所提供的資料 , 如果是有真正證明文件的話 , 是可以乎合九成的按揭要求 , 20年的樓可以做九成 , 最長還可以做到三十年 , 所以不必太擔心 . 有一樣要提醒你 , 近來樓價不穩定 , 銀行估價十分飄忽 , 所有按揭不論幾成 , 都要以銀行估價為基準 , 所以一定要確定銀行是做到價才好買 , 不然就要補貼差價 , 會失預算了阿 .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