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8等海盜去哪練最好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有一隻18的海盜 現在不知去哪練較快 賺錢也很快 拜託各位大大ㄌ

最佳解答:

18等海盜可以去: 一 去肥肥海岸。 二 去打勇士的斧木妖[十八等去打蠻痛,建議找二人組隊] 如果追求快速升等,建議看↗ 如果不追求快速升等,建議看↙ 在少人的頻道打綠菇菇 如果人很多,建議去日本的櫻花山林打綠菇菇和藍菇菇 啊不然可以去黑肥肥領土1,請人打怪自己吸啪 如果以上都不適合,請打車廂中的紫水靈 2008-08-27 11:17:15 補充: 對ㄖ對ㄖ, 可以去打三眼章魚或者是去日本地圖 那都蠻好練 2008-08-28 11:53:01 補充: 抱歉抱歉~你要轉打手還是槍手阿 如果是打手再去車箱就好了 槍手的話建議打斧木妖喔 我個人是打手啦 看你要轉啥職業再決定練功地圖吧!

其他解答:

我都這樣練啦 肥肥海岸從16等到18等 然後ㄑ小心掉落如果你是練槍手的話我不建議ㄑ 打手你就可以直接練到21等ㄑ完組隊 槍手的話你可以ㄑ 訓練場練|||||ㄑ小心掉落練比較快 因為那裡章魚很多 小心掉落在南方工地的最上面 有個隱藏典 盡ㄑ就是ㄌ|||||18等海盜 喔~~~~ Well................... 建議去打肥肥海岸啦 你海盜本身攻擊又不高 不必去車箱打什麼紫水靈啦 你攻擊不高 可能會打 {個位數}= = 肥肥海岸 最佳選擇 數量蠻多的 順便賺點小外快 (肥肥頭) 如果打到膩了 25等去玩具城練 或打21~30 等的組對任務(我是破到不小玩了= =) 已上提供參考 最後還是奉上一句: 祝練得愉快|||||肥肥海岸很不錯哦,我也這麼覺得 那裡好練呢 +U吧|||||肥肥海岸很不錯哦, 我之前是打肥肥生等的, ( 雖然我是刺客 ) 你也可以去墮落隱密之地打章魚, 可是應該很痛吧, 我昨天才70等, 也轉職了, 祝你鍊等順利^^|||||建議你去肥肥海岸 豬頭可以賣給玩家 去那裡練 人少 又不錯身等 建議你去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