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有沒有Thinkcentre 8425-LB之資料呢?

發問:

1) 請問有沒有以 IBM Thinkcentre 8425-LB9 型號之詳細資料呢? 不好意思, 因我不知如何形容, 我想要的資料如 記憶體多少, 硬碟機 如1BG, 什麼VGA 咭等, 真的不好意思啊. 2) 另請問如我之前中了那隻什麼32的病毒, 請問是不是按動case上面的那個小圓制就可還原, 見番XP個畫面呢? 更新: 感謝 peterlau621 的回覆啊! 1) 另請問一下, 我的電腦是在 2005年9月購買的, 型號全寫是 M/T 8425-LB9 , 請問這年份買的是否跟你說的規格是一樣的呢? 因我只記起我的電腦好像只有 1GB的 RAM , 其他的我全部都忘記及不知道了. 因我不太懂電腦的東西, 如有說得不好的地方, 請多多見諒啊! ^_^ 更新 2: 另外很感謝你的詳細資料啊! 我的電腦中毒後開機時會不停的自動重新啟動電腦, 並且不能成功進入WINDOWS XP的頁面, 我在想應該只有找出還原電腦的按鈕還原當初買回來只有XP的頁面這個方法, 原來是按 F11才對, 那請問 CASE 上方的小原按鈕的作用是什麼呢? 謝謝你! 更新 3: 謝謝你的回覆啊! 我剛剛研究看看, 原來那真的是打開機箱的按鈕, 原來不用縲絲批就能打開機箱, 真的想不到呢~! ^_^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圖片參考:http://pa.images22.51img1.com/6000/gzlishop/a8aa488e3dfb7b8999e5c3a9ef725e21.jpg 1) IBM Thinkcentre 8425-LB9 型號之詳細資料 應是 Intel P4 3.06GHz CPU 2GB DDR400 RAM 320GB SATA HDD 1.44MB FDD DVD-ROM drive VGA: 內置 Intel 915G晶片組 ( GMA900 ) ref.: "我電腦係一部內容:IBM ThinkCentre A51 8425-LB9 圖片參考:http://www3.uwant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DSC00187.JPG (290.79 KB) 2009-3-25 01:40 PMVISTA SP1" http://www3.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7821321 More ref.: Lenovo 技術支援 > 圖片參考:http://www.lenovo.com/i/v15/icons/pdf.gif 第廿四期(1.10MB)ThinkCentre A51 8424, 8425, 8428 用戶使用手冊 2) 另請問如我之前中了那隻什麼32的病毒, 請問是不是按動case上面的那個小圓制就可還原, 見番XP個畫面呢? 應是按F11 功能鍵 http://nbbbs.enet.com.cn/viewthread.php?tid=2954734&page=1&authorid=2117557 2009-05-06 09:03:12 補充: (你)的電腦好像只有 1GB的 RAM... 也可能的 因部份 會送多1GB RAM 出機... CASE 上方的小'圓'按鈕的作用是什麼呢? 你是否指打開機箱的 按鈕?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