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台中西屯區優質寵物醫院?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家的狗狗養了快10年,最近她的左後腿有問題,走路都掂腳走又一直叫,帶去我們家附近的寵物醫院,摸一摸說要照x光一定要打麻醉,再加上看診費,竟然要收費7、8千塊...>_< 懇請大家幫忙介紹,有沒有帶過自己的寵物去看過哪家動物醫院覺得不錯的?請推薦給我,我住在逢甲附近,西屯區的優質寵物醫院都可以介紹給我,謝謝。 拜託大家了~ 更新: where您好: 您說可以補充狗狗的維骨力,那是要買什麼?可以推薦一下,有哪些是平價又實惠的品牌嗎?謝謝

最佳解答:

你好:)我是台中阿貓阿狗動物醫院的醫生助理. 你們家狗狗的狀況有可能是膝關節異位或是髖關節的問題 如果是這方面的問題輕微的話可以每天補充狗狗的維骨力給他吃 嚴重的話可能需要開刀治療 我們醫院遇到滿多這樣的case基本上術後復原都很好 不過需要一個月讓他盡量不大量的運動例如跑 跳 走樓梯 你們家狗狗養了十年基本上算是老犬了 所以可以不動手術只吃維骨力是最好的 狗狗本身的忍痛力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無法跟你判斷他的狀況是否是輕微或是嚴重 這方面還是需要請您輕自帶他去動物醫院給醫生評估 至於您上面說的動物醫院的價錢有點偏高 我們動物醫院的朱醫師很有愛心也很細心 我們醫院靠近黎明路離逢甲不遠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到我們醫院看看 希望這些回答有幫助到你:) 台中市阿貓阿狗動物醫院 (04)23805811 台中市大墩十一街783號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