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數位無線電話啊?

發問:

最近男友出差駐守到外地去... 一個月只能見上兩三次面... T_T 平常的時候就只能靠打電話聊天了... 可是每次用家裡的無線電話打給他 常常聊沒多久就沒電了... 而且電話裡總是有沙沙的噪音聲... 實在很煩人...>"< 想去換新的電話說... 最近好像聽人說數位無線電話好像還不錯... 只是數位無線電話好像很多家都有出 我不知道哪種的比較好... @@ 可以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知道飛利浦有一款cd2401數位無線電話蠻便宜的 價格899就有了 我是在best電器看到的 它有免持電話功能 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按鍵很好按 觸感很好 呵呵 外觀挺時尚的 所以看起來多了份質感 可以吃四號電池 回去後試了一下 把機座放在樓下 然後把話機拿到樓上房間講電話 發現都很清晰耶 感覺沒有什麼死角 目前用的蠻 happy 的~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