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PSP 3.50以下改機疑問 20點!

發問:

網路上看到PSP 3.50版以下已經可以軟降了 網路上說是利用"音樂方塊"LUMINES 這個遊戲的漏洞來進行軟降,請問是怎麼一回事呢?? 漏洞是什麼?? 要怎麼降??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不知道你看到的是不是我的問題 那~ 人助我,我助人 我盡我所知跟你解釋吧! 3.50版以下已經可以軟降了? 錯,正確來說只有3.50版可以軟降(但是...3.50以下可以升到3.50再降) 何謂漏洞呢? 就是說,SONY所出的遊戲,跟PSP本身的韌體,基本上是必須相容的 遊戲才能正確執行,但是當有漏洞出現的時候,某些玩家就有福了! 因為之前在超級強硬版本3.10推出後,大家真的是愁雲慘霧,因為3.10版本,修補了之前程式可被修改的所有漏洞,造成PSP完全無法軟降 而音樂方塊LUMINES(美版)就在3.50版本上造成了BUG 使得"專業人士"可以利用這個BUG製造出3.50版本的軟降程式 進而使PSP的功能可以完全發揮 而所謂的降級就是指,利用玩家的自製程式,讓PSP可以模擬官方版本的功能,甚至更強,(可以讀取ISO.CSO或任何玩家自製應用軟體,如:電子書閱讀等...) 降級則又可分為硬降及軟降 硬降乃指將主機拆開植入舊版晶片(有漏洞的版本),進而達到PSP可以使用自製程式 而軟降如上所說,是利用自製程式又或者利用遊戲光碟UMD做引導 使之可以安裝自製程式 而在價格方面 硬降約1500以上到2000多不等 (因為要拆機子與晶片安裝的工本費) 軟降則只需要約200~800不等(自己軟降的人都有) 而日前在雅虎拍賣流行一種號稱軟降的方式 但是價格卻全部都在1500以上 相當令人質疑,據可靠消息指出,是利用SONY一種獨特的電池改機 (詳情無可考) 想要軟降的話,記得要貨比三家 也要遵守小P名言 "有軟降的情況下,絕不考慮硬降" (請支持正版遊戲光碟) 上面這句說給有錢人聽的

其他解答:

3.50的都可以軟改囉 但是軟改根1.5那種軟改價錢稍為高了一點喔 因為是LUMINES方塊遊戲 目前有美版、歐版、日版的 很像只有美版跟歐版才可以用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