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問此網頁的背景語法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http://hakuya028.blog125.fc2.com/blog-entry-92.html 的背景 就是那個最上面滑鼠移過會有星星的 請問他的語法 謝謝 更新: 給 n5998744 : 那要怎麼把無名的樣式換成這個? 只要把語法放進去嗎? TKS!!

最佳解答:

其實他不是靠什麼語法達到滑鼠移過會有星星的 他是flash動畫, 動畫下載: http://n5998744.myweb.hinet.net/yahoo+/clock035.swf 展示處: http://n5998744.myweb.hinet.net/yahoo+/index01.htm 插入網頁語法

希望有滿足您的需要. 2011-06-23 02:56:31 補充: 我沒有用無名,你可以先代入看看,若有問題再尋求解決辦法.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