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JJ的習慣

發問:

我平時喜歡著t back jj有沒有男生跟我一樣嗎 我感覺得很舒服有沒有好牌子的tback可以介紹我?另外我好想有人可以指教我打jj 的方法和習慣因為感覺不是太爽 可以的add msn 一起傾 更新: Sc852@ymail.com 想傾多點 分享下心得

最佳解答:

2個人一齊打jj感覺好會少少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lovecurtis22@yahoo.com.hk|||||加D KY, 每一下都拉行D啲皮, 應該幾過引.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