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鳥巢,水立方,馬術 一 2008(急一日要有咁多題答)(~THX~)

發問:

鳥巢: 1.比賽項日: 2.地點: 3.可客納觀眾: 4.建築物料: 5.設計意念: 6.其他: 水立方 1.比賽項日: 2.地點: 3.可客納觀眾: 4.建築物料: 5.設計意念: 6.其他: 馬術 1.比賽埸地: 2.舉行日期: 3.比賽項目: 4.比賽規則: 5:運動員介紹: 6.感想 更新: 係香港既馬術(~THX~)(~THX~)(~THX~)(~THX~)(~THX~)(~THX~)(~THX~)(~THX~)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北京國家體育場,俗稱鳥巢,將會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主場館,體育場在奧運會期間將設有10萬個座位,承辦該屆奧運會的開、閉幕式,田徑同足球等比賽項目。奧運會後體育場將作為中超俱樂部北京國安的主場,座位數也將減至8萬個[1]。 北京國家體育場長330米,寬220米,高度為69.2米,占地25萬平方米。 運用高達4.5萬噸鋼建成的體育館,建築費用將高達人民幣35億元。 此館於2003年12月動土,2004年3月正式開工。但因龐大的建築經費而不得不於2004年8月暫時停工。經過一連串的討論與修改,原計劃中體育場的上蓋被取消,專家稱這不但會使體育場更加安全,同時也可以消減部分開支。最終體育場於2005年初恢復開工。 目錄[隱藏] 1 歷史 2 外形與內部 3 關聯條目 4 註釋 5 外部連結 北京國家游泳中心,俗稱水立方,是2008年北京奧運主要的水上項目比賽場館,位於奧林匹克公園,奧運期間會用作游泳、韻律泳與跳水賽事之用。建築費用為10億2000萬元 目錄[隱藏] 1 歷史 2 外形及內部 3 相關條目 4 註釋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馬術比賽將於2008年8月9日-20日在香港的香港體育學院和彭福公園舉行。 香港奧運馬術場是指於2008年北京奧運及2008年殘疾奧運的馬術項目的兩個比賽場館,包括香港新界上水的香港賽馬會雙魚河鄉村會所及鄰近的香港高爾夫球會的「越野障礙賽場地」;於沙田火炭的沙田馬場的「奧運馬術比賽場館」,以及沙田馬場和彭福公園改建的訓練場地。在奧運期間,三者都會被用到,而在殘疾奧運時,比賽場館只會在後兩者中。 [編輯] 奧運馬術比賽場館 奧運馬術比賽場館位於香港的沙田,它是由香港體育學院和沙田馬場擴建而成,在奧運時會舉行場地障礙賽和盛裝舞步賽兩個小項,比賽場地面積為100米x80米的沙地場,可容納18,000名觀眾。另外在場館旁設能提供200個空調馬格的4座主馬房、獨立馬廄和空調大樓,以用作比賽管理總部、貴賓接待範圍及馬匹服務人員宿舍。在2007年7月7日時,場館正式完工。 [編輯] 越野障礙賽場地 越野障礙賽場地在上水的香港賽馬會雙魚河鄉村會所及鄰近的香港高爾夫球會改建而成,設一條長5.7公里、10米寬的臨時賽道,及熱身場地,以作三項賽越野部份之用。 [編輯] 訓練場地 訓練場地是由沙田馬場和彭福公園改建而成的訓練場地,此處設13個場地障礙賽及盛裝舞步練習場、兩條800米的草地賽道和河畔操練跑道與1000米的全天候策馬跑道。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1.gif

其他解答:

鳥巢的資料: http://olympics.appledaily.com/index.cfm?fuseaction=Content.VenueDetail&venue_id=573592 水立方的資料: http://olympics.appledaily.com/index.cfm?fuseaction=Content.VenueDetail&venue_id=573595 馬術場地的資料: http://olympics.appledaily.com/index.cfm?fuseaction=Content.VenueDetail&venue_id=578300 2008-06-18 21:55:32 補充: 我的今天的回答限額滿了,所以要用意見來回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