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批命的話, 1983年10月29出世, 咁而家係幾多歲??

發問:

本人1983年10月29日出世, 如果係批命的話, 我而家應該係幾多歲?? - 新歷的話而家29, 生日後30, - 定係計虛齡31?? - 定係計舊歷過左剛剛的新年, 而家30?? 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計算年齡的方法,只有實齡(實歲)和虛齡(虛歲)兩種,沒有你所說的「過了舊曆年便30歲」那種。 批命的方法並不是只有一種,用實齡還是虛齡,要視乎你用哪一種方法批命。 現在較多人用的批命方法是子平八字和紫微斗數,同樣是用虛齡的。 今年整年的年歲(虛齡) = 2013 - 1983 + 1 = 31 歲 至於用西洋占星術,用的是實齡。 過了今年生日的年齡 =2013 - 1983 = 30 歲 未過今年生日的年齡 =30 - 1 = 29 歲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