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算帳號盜用嗎 (奇摩)

發問:

我的帳號好像被盜用因為早上起來看到我的家族有發信可是我根本沒有發信過*他的內容是我們的家園,熱土全給毀了.我們將不能在這樣在屬於我們淨土上快樂生活,然而我們的雅虎公司做出的反擊盡然是這麼薄弱,.我們不可以再這樣繼續讓我恩破壞我們的家.所以我以 家長的身分號召大家一起反抗,我建立了一個聊天室http://www.lyhk.com/yahoo/yahoo.htm 希望大家參加,如果大家都不站起來面對的話.......我們的家族將面寧滅亡 很瞎 ,... 顯示更多 我的帳號好像被盜用 因為 早上起來 看到我的家族有發信 可是我根本沒有發信過* 他的內容是 我們的家園,熱土全給毀了.我們將不能在這樣在屬於我們淨土上快樂生活,然而我們的雅虎公司做出的反擊盡然是這麼薄弱,.我們不可以再這樣繼續讓我恩破壞我們的家.所以我以 家長的身分號召大家一起反抗,我建立了一個聊天室http://www.lyhk.com/yahoo/yahoo.htm 希望大家參加,如果大家都不站起來面對的話.......我們的家族將面寧滅亡 很瞎 , 我怎麼可能會發這種信 接下來我的每個建立的家族都發一模一樣的內容 扯的是 家族裡面所有的內容都變成那種一模一樣的內容 例如家族簡述 . 家長的話 . 公佈欄 怎麼辦? 我改密碼了 ... 不知道有沒有用 .......... 要再換帳號嗎??? 我好緊張................... 更新: TO 瘋子哥 如果這幾天還有問題的話 我在寄信給你>< 如果沒有問題 我在給你點數~~~ 謝謝你喔!!! 更新 2: TO 不要理我 恩恩!有道理!!! 我現在就去檢舉!!!

最佳解答:

個人建議 1.立刻變更密碼,越複雜越好 2.你所建立的家族公告此一事件,並連你處理的狀況一並告知 3.聯繫雅虎處理,必竟雅虎也應該有責任,權力與義務處理 4.若此一狀況無法解決,又嚴重造成你的困擾,可考慮報警,相信警方有能力處理 盜用他人帳號,非常不道德,且又是如此之文章,希望你早日解決!!!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或許你要改密碼,改複雜的密碼,也許你之前有給你朋友們你的密碼,或許被盜用了,假如經常這樣子的話,建議方法就是趕快換帳號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