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該用哪張信用卡好?

發問:

我想要辦一張信用卡 個人的需求是 1.希望有免費機場接送 2.在國外刷卡不收手續費 3.生活消費有許多折扣或優惠(比如說看電影) 4.最好是現金回饋 有沒有符合我的需求的信用卡呢? 更新: 我不會使用到循環利息 一定會當期付清 辦信用卡只是想看有沒有多一點好康^^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妳好:我是中國信託的專員 為妳介紹本行所推出的鈦金卡唷 現金回饋無上限 刷卡消費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最高1.2% 回饋金累計無上限持本行鈦金卡刷卡消費,每月帳單鈦金卡新增消費可獲得至少 0.5% 、最高可達 1.2% 的現金回饋,回饋金自動累積及折抵;無論您次月的繳款方式是全額繳清還是運用循環信用理財,除限制項目者外皆可累積現金回饋,回饋金累計無上限! 首年免年費 消費滿額次年續享免年費優惠申請鈦金卡可享第一年免年費優惠,於年費計算期間您的鈦金卡累計年消費額達新台幣12萬元(含)以上,或使用循環信用累計達三次(含)以上且該3次未繳餘額均達新台幣5萬元(含)以上之正常繳款者,續享次年免年費禮遇。 指定國際機場貴賓室無論是出國旅遊或洽公,讓您的旅程隨時從容自在。至 98/12/31 止,只要您持中國信託鈦金卡支付當次團費或機票,可免費使用桃園、高雄、香港、澳門、上海、北京、廣州、新加坡、吉隆坡及溫哥華國際機場特定貴賓室。 當您出入香港機場時,您可享機場貴賓室或機場美髮廊深度服務 ( 按摩、剪髮、洗 ( 吹 ) 髮、修甲、修腳甲五選一 ) 。 國際機場全年預約停車優惠為節省您出國洽公或旅遊的寶貴時間至 98/12/31 止,只要您 持中國信託鈦金卡支付當次團費或機票,就可於出國前來電 (02)2745-8080 輸入個人資料後再按896 ,或網路預約最近 30 天桃園機場、高雄小港機場及台中清泉崗機場特定外圍停車場免費 停車服務,一年 2 次,每次最高 7 天。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信 謝謝

其他解答:

我自己是用花旗銀行的信用卡..已經用很久了說 我覺得有蠻多優惠~~ 不管是去加油啊~ 或是買電影票也有打折~~ 去頂好買東西或是去餐廳吃飯也都有優惠~~ 擴及很多方面都有~~~ 所以我覺得是還蠻多不錯的優惠,提供給你參考 你可以先上網看一下它們家的優惠 最近它們有活動 可以抽7-11的100禮券唷 http://www.everyday.com.tw|||||您好 各家銀行對借款人申辦信用卡、貸款代償在授信審核標準訂定規範皆不盡相同 沒有你詳細的基本資料評估無法準確幫你分析 詳述說明你本身目前狀況可以更有效幫你分析解答相關知識 若還有相關問題疑問歡迎你多加利用知識檔案的功能,做更進一步聯繫互動 完全免費評估、不收代辨費、希望對您個人或周遭有貸款或購屋需求朋友會有所幫助|||||台新銀行 有個賓士卡 ,可以停嘟嘟房停車場,每天可以免費停3個小時喔|||||我是使用花旗的 我覺得還不錯哦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