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教SONY DCR-DVD 905與805在紀錄片上的拍攝

發問:

我是打算拍紀錄片作業的大學學生, 想請問SONY DCR-DVD 905與805用來拍紀錄片,是否夠了呢? 因為之前在硬碟式方面做了一點功課, 發現用硬碟式還得再買一個外接式硬碟以便存放拍下來的檔案, 加上它還是需要轉錄的工作, 所以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麻煩。 可是,又怕買handycam的,無法拍出好畫質的紀錄片~~ 我是要做後製剪接的,不過硬碟式仍需要轉檔>< hanydycam好像就沒這問題。 所以想請教各位前輩,不知道對於這台機器的評價是怎樣? 另外,不知道台北可以去哪一家買DV比較有品質保障呢?多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哈囉 給你一個很專業的攝影機網站~ http://www.dvworld.com.tw 這個站專們針對不同廠牌的攝影機都會做討論跟使用技巧呈現 因為你是要拍紀錄片,我不太建議你用現階段的DV DCR-DVD系列 我不是對他的機器有意見,主要是因為這類型機器採取光碟片存取 資料有限制,且光碟片保存有限制到,萬一刮到損毀整片報銷 我有在拍紀錄片的經驗,我想建議你要拍攝的話最好使用有DV帶的攝影機去拍攝會比較好,目前的DV帶儲存時間分60分(DV格式)跟45分(DV cam模式)且DV帶儲存畫質跟年限比較久 其實現在的攝影機規格價位降很快,那個網站你可以上去看一下專業人士的建議在去詢問購買,台北要買的話,可以去博愛路那邊去詢問哦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dfvj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